kikoo

灵感决定一切 鼓励越多更得越快

爱豆与练习生的故事

*激情短打

*cpn~圈地自萌

2015年

金钟仁刚刚结束了行程,去到汉江边散步。

“欧巴!欧巴!”身后有女生的声音响起,有点急促,金钟仁没回头,以为是小情侣在打闹。

过了几分钟,有个人来到了自己的旁边,金钟仁下意识的远离。

“欧巴…”女生的声音带着点黏腻的暧昧,金钟仁有点被吓到,他没有带口罩,只能一直把帽子往下压。

女生比他矮了许多,即使他低头还是能对上女生的眼睛。他看到了女生眼里的害怕,他轻轻抬高了头,女生没认出来他,只是更急促的看着他。

“怎么了?”他出口询问。

女生向后方瞟了几眼,想说话,但没有机会。

“你认识她吗?”身后男生的声音响起,把金钟仁吓了一跳。

金钟仁转过身,应该是个同龄的男生。女生更加靠近金钟仁,他还没反应过来。

“认识。”句子就从嘴里出来了

男生显然没想到他会这样说,愣住了。

金钟仁看看了一眼女生,对着男生说“你有什么事吗?我们要走了。再见。”


直到走远,女生才放下心来。

“谢谢你,我还以为你不会帮我。”

“你还好吗。”

“还好,但我刚刚真的被吓到了,多亏了你!”

两人走到一家24小时便利店门口,女生说要请他喝饮料,为了感谢他。

金钟仁笑了笑说“可口可乐,谢谢。”

他没有直接进到便利店,女生拿着饮料走出来,左手是可口可乐,右手拿着瓶装水。

“你请我喝饮料你就喝水吗?”

“身 材 管 理”

金钟仁认真看向女生的脸,五官长得挺好看的,于是询问道“你是练习生吗?”

“是…”

女生应该不是SM公司的,自己不认识。

“或许…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女生看着他突然开口。

“可以。”

“你是EXO的金钟仁前辈吗?”虽是疑问的句式,却是肯定的语气。

金钟仁愣住了,一直以为女生没认出来。

但他还是回答了了女生的问题“是”

“看来我没猜错!”女生的语气愉悦起来。


两人一路走,金钟仁把女生送回了宿舍。

女生和他吐槽了跳舞的难题,询问他跳舞的方法。“前辈nim,我可以要个联系方式吗?以后问你跳舞问题吗?”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段。

“好。”

到了宿舍楼下,女生还跟他合了照。

“前辈,我叫金智妮,我一定会努力出道的!我们会在同一个舞台见面的!”说完,便转身跑进了楼内。


金钟仁今天的活动把他压的有点力不从心,出来散个步没想到还能用遇见到一个这样的女孩子,还挺开心的。


第二天,金钟仁早上六点就开始赶通告了。心情还不错

“钟仁呐,你心情怎么这么好,笑嘻嘻的。”朴灿烈趴在金钟仁的座椅上睡觉,往常金钟仁也跟他们一样,昏昏沉沉的睡觉,今天心情异常的好,嘴里哼着歌,看向窗外开始泛白的天空。

金钟仁没回答,只是笑了笑,朴灿烈也睡了过去。


下午,金钟仁得到了一个较长的休息时间,和队员们在待机时间休息。

“前辈nim,wave要怎么做才会最好看呢?”金智妮的消息发来时,金钟仁正在吃饭。

这个问题应该是刚做练习生时教室就讲过的问题,金钟仁也没多想,就把自己的方法传授给了金智妮。


大半年以来,金智妮陆陆续续的都和金钟仁有些联系,有时还会一起吃饭,两个人的关系也迅速的好了起来。

“欧巴”金智妮有时还会叫金钟仁欧巴,第一次叫出口的时候金钟仁的脸迅速红了起来。

“嗯?”金钟仁要了全熟的牛排,正在费劲的切牛排。

“我们等下去找一家舞蹈室联系吧,我还没有亲眼看过前辈nim跳舞呢。”

金钟仁拿起手机,看了看明天的行程。“好啊”

金智妮咧嘴一笑。



两人来到可以租的练习室,金钟仁跳了组合最新的舞蹈,金智妮则跳了f(x)的舞蹈。

金钟仁纠正金智妮的动作,两人靠的很近,或许两人都能感觉到有一丝微妙的变化,但两人还是正经的看向镜子。

“我们来跳个双人舞吧!”金智妮休息时突然提出。

金钟仁也没拒绝,就让金智妮随便找。

“这个怎么样!”金智妮把手机举起,给金钟仁看。

视频参考泫雅和晓钟的情侣舞

随便看了两眼,金钟仁大概估计了一下,就答应了。

两个人对着镜子就学了起来。

“莫?”刚开始金钟仁没仔细看,没发现最后还有一个亲吻的镜头,学到最后才发现最后有那样一个动作。脸红了起来。

金智妮看到金钟仁脸红了“啊…这个我刚刚也没仔细看,我们不做后面那个动作就好了。”


两人觉得练的差不多了,便认真起来。

两人实力不差,都有自己的风格在,但金钟仁的个人风格会突出。

“最后一次吧,我明天早上还要赶通告”


最后一次练习,金智妮明显心不在焉,金钟仁忍不住开口提醒“Jennie?认真一点。”

金智妮回过神来,带还是有点游离。

舞蹈结束的最后一刻,金智妮居然像视频里的泫雅一样吻了上来!金钟仁有点懵。


本来想一次性发完的,但是有点懒哈哈哈。没有糖我没有动力更新555所以每一次关于jenkai的灵感都特别少,我想套用我其他的灵感,但是又不是那么匹配,因为我每次都想套入他们两本身的职业,所以对我来说有点难!但是每次我只要一有灵感我就会更新的!这篇我想着是有后续的,但是就看我什么时候勤快一下把它打完。ㅋㅋㅋㅋㅋ



评论(3)
热度(11)

© kik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