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o

灵感决定一切 鼓励越多更得越快

赫拉五人组

*激情短打

*算是与剧情无关(哥哥妹妹知道自己不是双胞胎

*流水账


zheng

周丹泰和沈秀莲正在国外度假,家里的小祖宗按耐不住了,把顶楼的小伙伴在100层开派对。

前脚周锡京和沈秀莲刚打完视讯,后脚刘珍妮就穿着睡衣来到顶楼。

“你们都不允许告诉爸爸妈妈听!”周锡京作为大小姐,骨子里的傲娇还是在的,用人们也就认真的答应下来。

周锡勋也跑到了李民赫家把他带了过来。

“千老师会让恩饼儿来嘛?好像恩饼儿明天一大早还有钢琴课”刘珍妮一脸担心,她还要和锡京和恩饼讲秘密呢。

周锡京用手敲刘珍妮的脑袋说“一整天的怎么秘密这么多”

此时,夏恩星就走了进来。

“我妈妈说让我玩一个晚上,明天恐怕是不行了”夏恩星抱着自己最喜欢的玩偶。

李民赫的毒舌又跑出来了“恩饼儿,都这么大了你怎么还喜欢抱着娃娃睡觉!”

此话一出,惹毛了在场的女孩“抱玩偶睡觉不行吗!你长这么大不还是抱着被子睡觉嘛李民赫”

李民赫有个顶楼小孩都知道的小癖好,每次睡觉必须要抱着被子入睡,如果不把一条腿放在杯子上就会睡不着。

周锡勋看着兄弟被怼成这样却无能为力,还撑着脑袋嘲笑李民赫。


五个人聚会时有一个特点,必须要做曲奇饼干,这次轮到周锡勋和李民赫做了,三个女生坐在沙发上看着首尔的夜景聊起了天。

“锡京,恩饼儿,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了民赫啊,怎么办”珍妮坐在地毯上,手撑着脑袋,苦恼的说。

周锡京和夏恩星对视了一眼对着刘珍妮又是两个白眼。

“pabo,你现在才发觉吗!”歌唱家的嗓音就是大,夏恩星稍微激动点声音足以让房子一楼的所有房间都听到了。

“小声点!”刘珍妮连忙唔住夏恩星的嘴。

“我们早就发现你和民赫的不一样了,没上高中之前就看出来了,你怎么快高二了才出窍”周锡京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刘珍妮。

“啊...这样吗”

“民赫一定也对你有意思!”夏恩星笃定的说。

“真的吗”

两个女孩狠狠的点了点头。两人一副磕到了的样子。


“你们在聊什么”曲奇饼干很快就出炉了,两个男生拿着两盘曲奇饼干出来了。

周锡京没有回答周锡勋的问题,两眼发光的看着曲奇饼干。

周锡勋把一小盘递给周锡京,这是专属于周锡京的,放了比较多的糖,因为她喜欢很甜的。

“等下不要忘记漱口”周锡勋细心的提醒周锡京。

“知道啦知道啦”


配着曲奇,接下来的固定项目是看恐怖电影。顶楼有专属的电影院。

“周锡京,你确定不过来跟我坐吗?”平常都会和周锡勋坐在一起的周锡京,今天和夏恩星和刘珍妮坐到了一起,平常和刘珍妮坐的李民赫也表示抗议。

“没事,我们要讲小秘密。”周锡京一脸认真的看着周锡勋。

“周锡京你什么时候瞒着欧巴有了秘密”只要周锡京有什么秘密都会告诉周锡勋。

周锡勋不再和周锡京讲话,屏幕上的电影也开始播放,五人便认真看电影。

小女生坐在一起,肯定有说不完的话,聊一聊今天时尚趋势,聊一聊学校里的八卦……

女生讲话尽管压低了声音,周锡勋和李民赫还是能听到声音,但只能偶尔听清几个字,两人的心思都被女生的谈话所吸引了。

聊到正嗨时,周锡京看向屏幕,正好是电影里鬼爬出电视机的时候,她笑着的脸蛋瞬间变得煞白。

“啊啊啊啊啊啊”一边喊一边跑,跑到周锡勋的怀里。

周锡勋也顺势抱住她,捂住她的眼睛。

电影同样把两个女生吓到了,两人抱在了一起。

后面的李民赫看着刘珍妮赫夏恩星紧紧的抱着,忍不住地说“呀!刘珍妮!”

夏恩星还一脸嘲笑的看着李民赫。


看完电影几个小孩有打了枕头大战,一些睡衣派对的常规活动,几个人都困了。


到最后,周锡京更是依偎在周锡勋的怀里睡着了,刘珍妮也靠在李民赫的肩膀上昏昏欲睡。

夏恩星看到这一幕,心想不行。

她扶住刘珍妮的头,把李民赫推开,坐到了他的位置上。被推开的李民赫一脸懵逼。

夏恩星可不敢去推周锡勋,周锡京要周锡勋,周锡勋也要周锡京,这两人夏恩星可不敢惹。

刘珍妮已经睡着了,李民赫只好去给两人拿毯子,自己默默坐在沙发的另一头睡了过去。


不知道用哪些tag,先占tag致歉!

评论(13)
热度(38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k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