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o

灵感决定一切 鼓励越多更得越快

🈚️

*be预警

*文笔不好!激情短打

*就想虐渣哥

*如侵删


zheng

一位墨西哥作家说过“死亡不是截肢,而是彻底结束生命”


即使一个人的手不慎失去了,残肢还会提醒他的手曾经存在过。死亡,如雪的融合、雾的消散、云的飘移,永远没有了没有了。  ——雷抒雁


周锡京死了,死在了周丹泰之前 。她从99层落下,落在了赫拉雕塑旁,或许上天都觉得,周锡京不像她的亲生姐姐那样纯洁,不愿让她落在赫拉雕塑的怀抱里。


当提出要炸掉赫拉宫殿时,周锡勋是顶楼唯一一位反对的人,下层的住户都收了钱,中层的人经历了太多已经厌恶了这栋高贵的楼房,作为赫拉宫殿顶楼的代表,沈秀莲打算炸毁赫拉宫殿。


“我反对”在整个复仇计划中,周锡勋第一次提出了反对意见。


沈秀莲口中不断吐出一句又一句的原因,可就是进不了周锡勋的耳朵。

他平静的看着沈秀莲“要是锡京回来就没有家了。”

没有高低起伏的气势,没有动人心弦的声音,只有一句话就让沈秀莲改掉了原有的计划


周丹泰死后似乎一切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但在快乐之余,并没有人记起周锡京,似乎这个人只能带来痛苦。


裴露娜就是人生赢家,好大学,好爸爸,还有沈秀莲和洛根李的疼爱。周锡勋为她感到高兴,同样因她愤怒,明明周锡京也可以拥有这一切甚至会更好。


某一天 裴露娜找到了周锡勋“锡勋啊,我们复合吧。” 

因为周锡京的离开,周锡勋才发现了自己的不同,他拒绝了裴露娜复合的请求。

“周锡勋,周锡京已经死了!”裴露娜站在周锡勋面前,周锡勋看向那双曾经觉得无比干净纯粹的眼睛,现在却看出来不同的东西。

他瞬间就明白了为什么,为什么周锡京会不喜欢裴露娜。周锡京是个多么高傲的人。裴露娜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就像把他硬撑着高傲的一颗心拉扯下来,扔在地上用脚用力的践踏。

他才明白,他和裴露娜永远都不会是一种人。

“我们也死了”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他去了书房,弹起了钢琴,似乎又听到耳边响起周锡京的歌声。



周锡勋还很年轻,他接手了周丹泰和沈秀莲的公司,每天忙得焦头烂额。

但沈秀莲想给周锡京举办追悼会时,周锡勋还是要求全程由他负责。


他拿出周锡京的手机,通讯录里除了家人,赫拉五人组,并没有多余的人了,周锡勋又拿起自己的手机,划不到底的通讯录形成了鲜明对比。


追悼会当天

“阿姨,我也想去”

裴露娜站在沈秀莲的车门前

沈秀莲今天的心思只在周锡京和周锡勋身上并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别的事情“露娜,锡勋规定了参加人员,即使是我也不能带任何人,再见。”她只想着周锡京,想要准时到达。沈秀莲轻轻推开裴露娜,开门上车。


周锡勋没有回家,直接通宵工作,为了早上能安心的办追悼会。

“请问这里是周锡京的追悼会吗?”周锡勋身后有一道声音传来,转过来一看,是一位扎着双马尾的女生。

周锡勋从未见过她“你是?”

“我是在祈祷院认识周锡京的,还以为她很强大呢,没想到自杀了…”女生自顾自地说“你是她哥哥吗?”

周锡勋有点无语,但是这位女生也算是周锡京的朋友,也认真的回答了她“我是她哥哥。”

女生笑了起来“ㅋㅋㅋ难怪呢,周锡京一定很喜欢你吧,别人到祈祷院都是提起爸妈妈妈,就只有周锡京说我哥哥不会放过你们的!”

周锡勋愣住了,那时候的他拒绝了周锡京的见面,还说了很重的气话。想到这,周锡勋的眼睛红了起来,女生见状,也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转过头,看向了灵堂。


周锡勋后悔,后悔没有好好照顾周锡京,后悔谈恋爱,他以为他找到了自己的救赎,他与他们一同认为,周锡京就是个恶魔,他逃离了那个地狱一般的家,也抛下了同处水深火热之中的周锡京。也许所有人都忘了,周锡勋也忘了,但是事实不会改变,他才是给周锡京撑腰的恶魔,他身上流的才是周丹泰的血。

可是后悔没有用,也许,对周锡京来说,活着还不如死了。


追悼会如期进行

夏恩星匆匆赶来,就说了一段话便匆匆离开。

“你们总把你们认为正确的事情强加在周锡京身上,但是没人关心周锡京是否知道什么是对与错。”

夏恩星没有让人看到自己掉眼泪的样子,但她的一句话,让在场的人泣不成声。

即使是沈秀莲的孩子,周锡京受的是周丹泰的教育。


不知世上到底有没有托梦一说,在晚上周锡勋和沈秀莲做了一个梦。

周锡京穿着黑裙子,弹奏着白色的钢琴。头发似乎变回了原来的长发,已经及腰了,不知道是谁帮这位公主打理的头发,头发整整齐齐的披在肩上。

一曲终。

周锡京站起来面带微笑“好久不见呐,我要走了哟,让周锡勋做沈秀莲的儿子吧,周锡京做周丹泰的女儿,再见。”

她挥挥手道别,转身向钢琴后走去。


周锡勋和沈秀莲惊醒,太真实了,周锡勋甚至觉得自己可以拉住她。只有脸上的泪水提醒着两人,这是一场梦。


十年后,周锡勋并没有结婚,韩国的上流社会还流传着他与双胞胎妹妹的故事,他没有特意去澄清,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领养了一个小孩,给她起名周思京。


“欧巴,要是我死了也没关系吗”

你不会死的,你永远在我心里。


^

手稿挺多的,又改掉了挺多。大结局了,可惜心心相锡还是我的意难平!他两真的是我没糖吃还能写文的cp了,555其他cp没糖吃我根本写不出,虽然这是be的ㅋㅋㅋㅋㅋ


评论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k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