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o

灵感决定一切 鼓励越多更得越快

关于赫拉kids的故事

*顶楼全员好人

*与剧情有出入

*日常故事

*私设如山


zheng

通过几个月的了解,周雪雅放开了许多,没有这么拘谨了,就连和周锡勋的关系都好了许多。

因为年龄都差不多,周锡京也带着周雪雅和赫拉kids一起玩,此时女生的比例越来越高。

“为什么没有男生呢”李民赫坐在沙发上,看着所有人,默默的吐槽道。

女生正在讨论年末的派对要穿什么,根本没空管他说了什么。

“我同意”周锡勋也来到他旁边坐下。

不过要在赫拉宫殿找出能一起玩的人还真的挺难,虽然大家都非富即贵,但富贵也是分等级的,在学校也是,表面上是可以友好地聊天,私底下不知道会被说多少坏话。所以周雪雅的加入已经是时隔十五年有人加入了,可见要交到真心的朋友有多难。


跟着年末派对一起来的还有期末考试。

周锡京被周锡勋抓到书房里学习,周雪雅和周锡勋一人站一边,看着周锡京写作业。

“哥哥我饿了”那些多久周锡京就开始耍赖皮,对着周锡勋一顿撒娇。

“写完就有吃的了”周锡勋冷冷的回应她。

“姐姐~我饿了”周锡京又对着周雪雅撒娇。

周雪雅笑着对周锡京说“锡京快点写吧,等一下给你吃我做的蛋糕”

“真的吗,姐姐亲手做的?”

周雪雅温柔的点了点头,周锡京立马拿起了笔,又看了一眼周锡勋“哥哥真没用,你会做蛋糕吗?哼”

周锡勋莫名其妙被说了没用,有气还不能撒,真是憋屈,只能轻轻的敲了一下周锡京的头。

周雪雅对周锡勋笑了笑没说话。

学校里的传闻和朝夕相处的生活,周雪雅都能看出来去周锡京和周锡勋相处的不同,这根本就不是兄妹,反而像是情侣。不过她也在国外生活过,也接受过开放的思想,倒也不觉得有什么。


年末考核之后,就要迎来跨年夜,周锡京深知要考好了自己的跨年夜才能好好过,不然就要被补习老师支配整个假期。

两位学霸本想考试前放松放松,因为周锡京突然的上进心连带着两人也燃起了斗志。

因为周锡京的积极,周锡勋和周雪雅都多考了十几分,周锡勋几乎要满分,名列年级第一,周雪雅依旧稳居前十,周锡京挤进了前一百名,再加上三人的艺术考核依旧稳定前列,周丹泰大手一挥免掉了周锡京的假期补课。

“耶耶耶~爸爸我爱你哟~”

“锡京不是想开年末派对吗,99层这次你拿去开吧”

周锡京这次嘴角都要翘上天了,还不敢置信的掐着周锡勋的手臂“真的吗!谢谢阿爸~”

沈秀莲一回家就看到这一幕,笑着摇了摇头“锡京真的是被你们宠坏了”


周锡京连续几天忙着筹备跨年派对,就连周锡勋都冷落了。

周锡勋只好半夜偷偷溜进周锡京的房间,这对他来说简直就是轻车熟路,一点整他准时打开房门,随意的看了看走廊并不在意,毕竟会出现的人不会出现,不该出现的人更不会出现。他轻车熟路地打开周锡京的房门。

床上的少女睡的正熟,脸上带着淡淡的红晕,长长的头发随便的铺在枕头上,周锡勋已经能想象的第二天周锡京要怎样撒娇卖萌着让沈秀莲帮她梳头了。

他爬上周锡京的床,三两下就轻松的环住周锡京的细腰,他用了点力掐了一把周锡京的腰,他每天苦恼她冷落自己,她倒好,睡的这么舒坦。

似乎是感受到了痛周锡京哼唧了一声“哼...”

还没等周锡勋的下一步动作,周锡京就翻了个身,像八爪鱼似的缠住周锡勋,他满意等笑了笑,轻轻地给周锡京的额头留下一个吻,便面带微笑的闭上眼睡觉的。

黑暗里周锡京也悄悄的弯起嘴角。


很快就到了跨年夜当天

周锡京有了周丹泰的准话,邀请了很多同学,她把邀请函分给了好几个班,让他们内部分。不过这也让很多周锡京不认识的人出现在赫拉宫殿。


“嗨~你们在干嘛呢?”

赫拉kids几人正打算交换礼物,周锡京没说两句话就被别人打断,带着红晕的小脸立马就冷了下来,她最讨厌有人打断她说话。

“你是谁。”

不是疑问句。

“你好我是裴露娜~”

虽然是在回答周锡京,但裴露娜的眼睛还是不自觉的向周锡勋的方向飘。

裴露娜?

周锡京听说过

利用妈妈是千瑞珍的同学的关系,交换到清雅中学来的,本来她参加了清雅中学的考试,是最后一名录取生,却因为周雪雅的加入名额没了,这才千方百计的交换到清雅中学。

不过,周雪雅也从头参加了清雅高中的艺术考核,是实至名归的第一名,自然就没了裴露娜。

“有什么事吗”

裴露娜一时语塞,因为是妈妈让她接近她们。

“那对双胞胎才是真正的黄金人脉。”

“没…没什么事”

周锡京对面前的女生也没有好感,也不留情面的说“那再见”转过头去没有再看她。

其他几人也转过头重新把心思放在礼物上。


周雪雅送给大家的是香薰蜡烛,是亲手做的,因为还没有太了解所有人,所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了。

“好香~是我喜欢的味道!”夏恩星仔细闻了闻味道。

“亲手做的嘛!好酷”

“因为不知道送什么,所以就做了这个,希望你们喜欢”

周锡京给每个人都送了一幅画,是每个人在台上的样子。

“锡京,我决定了,下次表演的时候不放海报了,就放你给我画的画,这多好看”

“看来我画出了珍妮美女的美貌”

大家都是不缺钱的人,送贵重的东西反而显得没有心意,送一些小东西,精心挑选的或者是亲手做的反倒是显得用了心许多。


最后,大家看着烟花倒计时一起跨了年。在倒计时最后一秒周锡京揽着周锡勋的脖子吻了上去。


“锡京!你听说了吗,恩星家楼下搬来了一户人”刘珍妮刚睡醒就要来100层找周锡京。

“这不是很正常吗?这有什么奇怪的,不过这么久了,第一次见到85层以上再住进来人”

“不是!恩饼说那户人家的儿子会成为恩星的专属伴奏”

“哈?”


时隔好久的更新,写赫拉kids真的好好玩。

评论(5)
热度(24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k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