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o

灵感决定一切 鼓励越多更得越快

一见钟情

纯属cpn

很短 只用了十分钟打出来

文笔很垃圾

这是金智秀出道以来的第一部电视剧,受到了全方位的重视,从打算接下这部剧开始,金智秀就十分的期待。传闻中金智秀是从YG演员部调来当爱豆的,演技也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关注。

“你好,我是林守护。”

丁海寅前辈坐在金智秀的旁边,用着剧中角色的名字和她打招呼,脸上带着打闹的笑容。

“你好,林守护同志,我是殷英路。”

金智秀也用剧中的角色名字和他打招呼,还用上了北朝鲜的口音。

惹得在场的前辈都笑了起来。


在金智秀的印象中,丁海寅前辈大多饰演着白月光的形象,是温柔的大哥哥类型,可剧中的人物大部分时间呈现出一个凶狠的间谍,这让金智秀有点期待。


在丁海寅眼中,金智秀是爱豆团体的成员,不仅仅是韩国出名,就连在海外都有很多粉丝,了解爱豆不多的丁海寅都能对blackpink的歌曲偶尔唱出两句,绑架人质那一大段对手戏让丁海寅有点期待。


拍戏的日子过得很快,电视剧也很快就要开播了,回归爱豆工作不久的金智秀又会想起拍戏的那段日子,通过电视剧认识了很多朋友,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更多的是会经常想起与丁海寅前辈一次又一次的对戏,对词,对眼神的指导,丁海寅的眼神似乎会吸引人,让人深陷其中,在拍对峙的戏份时,有时候金智秀会反应不过来。

在音像店那一场戏,金智秀撞上去时没控制力度,丁海寅的嘴真好碰到了金智秀的头发,这让两人的心跳都停了一拍,抬起头来时是殷英路对林守护的一见钟情,两人的心跳又不约而同的快速跳动,金智秀感觉丁海寅就要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导演喊了咔,两人迅速向后退了一步。

完了,到底是谁一见钟情了。


评论(4)
热度(22)

© kik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