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o

灵感决定一切 鼓励越多更得越快

天生坏种

三观不正 慎入❕❕❕

剧是剧,文是文,私设如山

文笔很垃圾


zheng

“嫂子?你怎么来了。”

周锡京刚洗完澡,身上的水还没擦干,就着急给裴露娜开门。

“锡京啊,你哥哥在这里吗?”裴露娜着急的地问。

“不在啊,哥哥怎么会大半夜来找我。”

周锡京漫不经心地擦着头发,也并没有让裴露娜进门的意思。

“锡勋已经几天没回家了,公司也不在,也没听说要出差,要是知道你哥哥在哪一定要告诉我,好吗?”

“我知道了,我知道哥哥在哪会告诉嫂子的,嫂子好几天没睡好觉了吧,黑眼圈都熬出来了,快回去睡觉吧”

“好好”裴露娜说完就走了。


“出来吧”

周锡勋从浴室里走出来,笑着对周锡京说“锡京真会骗人呐。”

“那还不是哥哥教的”说完脸上的笑容是止不住的明媚。

周锡勋一把抓住周锡京的手腕,把她拉过来,吻了上去。

“欧巴,你老婆可是刚刚来过呢。”周锡京轻轻的抵住周锡勋要下来的吻。

“那又怎么样。”说完,周锡勋的吻精准的落在了周锡京的唇上。

周锡京暗暗的想,等下又要洗澡了。


裴露娜想的确实没错,周锡勋就是在周锡京家,而且“失踪”的几天都在,一切只不过是周锡京要见周锡勋罢了。


两人特殊的关系是从周锡勋结婚后开始的,周锡京当时跟个没事人一样参加了周锡勋的婚礼,在周锡勋度蜜月时割腕自杀未遂,周锡勋赶回来才发现,周锡京患有严重的抑郁症,新婚还不到两个月,周锡勋的心思全在周锡京身上,每天看着她吃饭,看着她睡觉。

“她是我妹妹,我是她唯一的亲人。”当时周锡勋是这样对裴露娜说的。

可当天晚上,两人的关系都变了。

“周锡勋,你没必要在这里装好心,等我好了你就会不管我,那你还不如让我去死。”这是一个月以来周锡京第一次主动的和周锡勋讲话。

“我是你哥哥。”周锡勋也没想到周锡京会这样说,自己的反驳也只不过像一拳头打在了棉花上。

周锡京恶狠狠地盯着周锡勋,受抑郁症的影响,周锡京越发的瘦,整个身子只有骨头,眼睛显得更加的大,看得周锡勋越发的心疼。

“又不是亲生的”

“不是亲生的又怎么样,难道就因为不是亲生的我就能不爱你吗,我们一起走过二十年,在周丹泰的拳头下活了二十年,就因为一张纸就否定我对你的爱吗?周锡京!”周锡勋直直的盯着周锡京,她这一番话确实让周锡勋心疼了。

周锡京先是愣了一会而后开口说“沈秀莲是我亲生妈妈,她爱我,可她不只爱我,她的爱分成太多份了。是你教我的,爱就是全部的爱,那你知道我爱的是谁吗,是你啊周锡勋。和我一起生活了20年的周锡勋,曾经是我最爱的哥哥周锡勋,我放弃自己都想让你幸福的周锡勋。”

这段话不长,但句句戳中周锡勋的心脏,他曾经的心思,全部的爱,全在周锡京身上,是什么时候,他和沈秀莲一样,把爱分成了多份。

他震惊到呆滞,他转头离开房间,重重的关上门,抓着脑袋蹲了下来,又想起了结婚前自己对自己说的话。


“你爱她,你爱裴露娜,裴露娜是你的爱人,裴露娜是你的妻子,你会和她携手终身、白头到老、不离不弃,你爱她她爱你你爱裴露娜”

婚礼的前一天晚上,周锡勋根本睡不着,一遍又一遍的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催眠自己。

裴露娜在门外只当他是太紧张,并没有开门打扰他。

化妆师在婚礼当天还调侃道“新郎黑眼圈好重昨晚太紧张没睡好吗?”

但是周锡勋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


蹲在门口的周锡勋,脑子里全是当时的画面。

他爱周锡京吗?他爱,他听到周锡京自杀的时候感觉到全身的血液都在逆流,身体会控制不住的发抖,他害怕会失去她。

他发现自己不一样的感情时,周锡京还没有发现异样,那时顶楼还维持着表面的光鲜,他每天只需要跟在周锡京后面,保护好周锡京就行,听到学校里的传闻还会觉得很开心,后来周锡京让他去勾引裴露娜,他也只是当成锡京想要做的事去完成,可是周丹泰让这件事不可控制的走错了,他意识到,只有让他们两个分开,周丹泰才不会因为自己去伤害周锡京,他对周锡京冷漠一分,凶狠一分,就像在自己的心脏上划上一刀。

可他当时没有能力,没有胆量去面对,这是隐藏在内心深处的爱,他只能以哥哥的方式爱她,可他的爱远远超过了本该是哥哥的爱,他没有胆量去接受这份禁忌的爱,所以他选择了逃避。

可现在,周锡京撕开了这层表面,这件事暴露出来,如果他继续这样,不愿面对,岂不像个懦夫,就连周锡京都能把这件事堂堂正正的公开讲清楚,自己怎能选择逃避现实。

周锡勋猛的站了起来,打开了房门。

周锡京拿着刀茫然的看着他,她没想到他还会回来。周锡勋快步走向前,抓住了周锡京手上的刀摔到一旁,抓着她的肩,郑重地对她说“如果你死了周锡勋不会独活”

周锡京脸上嘲讽的表情露出,刚想开口,嘴巴便被周锡勋的吻堵住。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了”


两人坦诚相见之后,开诚布公的把事情讲了清楚,虽然过程不怎么友好,结局还是很美好。

周锡京每天都要问他,你爱我吗? 周锡勋为了保护她的安全感,每次都会郑重的回答。

周锡勋问过周锡京,不想要个名分吗?周锡京要的是他的真心,不在意其他的名分,对付裴露娜,周锡京还是有办法的。


“锡京啊,还是没有锡勋的消息吗”裴露娜第二天早晨又打来电话。

“嫂子啊,我刚起床呢,没有哥哥的消息喔”说完就钻进了周锡勋的怀里,蹭来蹭去的,周锡勋也被她吵醒。

那头的裴露娜还想说话,手机被周锡勋拿掉,摁掉了电话。

“还没睡够呢”有抱着周锡京睡着了。


end

三观不正!三观不正!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单纯写了个爽文!不要学习文章里的做法!

评论(6)
热度(43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k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