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o

灵感决定一切 鼓励越多更得越快

深处的答案(上)

^短打

^没看过剧

^思绪乱 文笔烂

^从周锡勋和裴露娜谈恋爱开始,不按剧走向。


z h e n g

“我死了你也没关系吗?”

“你也到了自己的事自己做的时候了。”

即使周锡京砸向周锡勋的后颈,周锡勋头也不回的走了。


周锡京恨死周锡勋了,他凭什么骂她,凭什么把她赶出家门,凭什么扇她巴掌,凭什么谴责自己考试作弊。


“我要是和裴露娜谈恋爱你就能放过锡京吗?”

“周锡勋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谈条件。”

“把她送出国读书啊!”

周锡勋两只手重重的拍在桌子上,空荡的书房甚至回荡着周锡勋的声音。

周丹泰快步走到周锡勋身后一把拉住周锡勋的衣领,把他拖进小房间。

周锡勋耳边充斥着周丹泰的谩骂声和棍子快速划过空中的风声,还有自己重重的呼吸声。

过了不知道多久,周锡勋跪坐在自己的脚上,腰已经疼到直不起来,周丹泰才舍得停下。

“你给我记住,你是周丹泰的儿子,不是周锡京的哥哥,你的一切都是我给的。”说完便扔下棍子出了小房间。

周锡勋终于撑不住,整个人倒在地上。

门外的助理和医生立马进来,扛走了周锡勋。


“管家,欧巴怎么不在家?”周锡京两天没见周锡勋,甚至今天没见到裴露娜。

“少爷两天没回家住了。”

“嗤,周锡勋谈个恋爱把所有人的忘了。”


又是一月月考

周锡京照例坐在周锡勋后面,前面一个半小时又在试卷上完成一副大作,看着时间差不多,周锡勋一点动静都没有,周锡京便用自动铅笔戳了戳周锡勋的后背,没想到周锡勋把凳子往前移了。

“呀…阿西”

周锡京直接自暴自弃的举手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周锡勋见状加快填涂答题卡,写完立马交卷,跑出去跟上周锡京。

“周锡京,为什么不写试卷?你就不能自己写一次吗。”

周锡京冷漠的看着他,轻飘飘的说出三个字“不 会 写。”

看着周锡勋没说话,周锡京继续说“以前的都是欧巴帮我写,这样子才不会挨打挨骂,现在谈了恋爱就不帮我写了,留我一个人挨打就好。”


最爱你的人,知道怎样才能最伤你。


周锡京说完立马转身离开了,她可不想看到裴露娜一考试结束就跑出来挽住周锡勋的手臂,娇滴滴的对他说“锡勋,考得怎么样~”

虚伪得想吐。


“阿爸,让我出国读书。”

“行,你得帮我做事。”


周锡京帮周丹泰做了很多对不起沈秀莲的事,周锡京这么聪明的人怎么会看不出来,可是她就是恨,只要不触及沈秀莲的生命,周锡京会按照周丹泰的要求执行,她又是也能免掉挨打。


“周锡京,你不要再帮着爸爸害妈妈了。”时隔几个月周锡勋和周锡京久违的见面。

“可是我只有爸爸了,我被你们赶出家门了不是吗?”

“我…”



周锡勋陷入了无尽的悔恨,他不知道推开周锡京是对的还是错的。


终于按着周丹泰的要求做完了最后一件事,周锡京拿到了飞往巴黎的机票,她终于有机会离开是非之地了。

去往机场的路上,周锡京还是忍不住拨打了周锡勋的电话。

“欧巴,我要出国了,可以来机场见一面吗?”

“不去,你自己………保重,再见。”

说完周锡勋立马挂断了电话,再听一次周锡京的声音她就要去见她了,可是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就算了。


得知周锡京已经出了国,沈秀莲和周锡勋立马着手报复周丹泰。

周丹泰一直在培养周锡勋为他的继承人,但凡做错一点,都免不了一顿打,有时做错,一顿暴打,但可以换来周丹泰出差一周,这样周锡京就不会挨打了。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终于等到了周丹泰把周锡京送出国。


周锡京在车上睡着了,以为一醒来就到机场了,却没想到一醒来躺在一个房间里,周围有一群人。

周锡京吓得立马坐了起来“你们是谁!这是哪里!”

一位双马尾女生似乎是老大,站起来笑了笑“呀,新来的,吵什么,这里是祈祷院啊。”

“什么?我要见我爸爸!”

“这里的人都是被爸爸妈妈抛弃的人。”

窗外天色已黑,没有人再理会难过的周锡京。

躲在角落的周锡京,站起来随手抓了一把椅子,猛的砸向紧锁的门。

一下又一下,把睡着的人都吵醒了。

“喂,你干什么!”

一群人又把周锡京围住,周锡京扛着椅子指着众人,“我哥哥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几个人走上来抓住周锡京,把椅子拿走,双马尾过来扯下周锡京的头发,“再闹你就滚出去。”

周锡京靠着门一夜没睡。


“锡勋,锡京和你说她已经出国了是吗?”

“对。”

“不对,我觉得不对劲,周丹泰今天和我见面说我如果再不停手,会让我痛不欲生。”

周锡勋一脸疑惑的看着沈秀莲,沈秀莲这才说“忘记告诉你了,锡京是我的亲生女儿。”

周锡勋虽然疑惑,但为了周锡京还是忍住了。

“前两个月,锡京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和她见一面,她要出国了。”

“那之后她有联系你吗?”

“没有。”

周锡勋这才缓过神来,这两个月一直忙着对付周丹泰忘记了周锡京。

“快,打电话给她。”

周锡勋和沈秀莲连续打了十几个电话,对面都没接。

“锡京一定还在你爸爸手上!”


周锡勋花了一个星期,在周丹泰的车上装了GPS,定位到周丹泰去过一个很远的祈祷院。


当周锡勋和沈秀莲来到祈祷院时,周锡京已经离开了祈祷院。


重新构思一下,下可能会很短,这篇思路有点走歪了,而且讲的不太清楚,见谅。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k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