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o

灵感决定一切 鼓励越多更得越快

“坏”玫瑰

三观不正(不喜pln

别深究

算是天生坏种的后续

天生坏种 


z  h  e  n  g

裴露娜发现周锡勋最近出席活动总是换不同的女伴,而且没有任何一次询问过自己,昨天是金小姐,今天是韩小姐,后天又是李小姐。

“帮我查一查锡勋最近的女伴。”


作为周锡勋明面上的“夫人”,裴露娜还是有点实力的,毕竟还是所谓的大韩民国最优秀的女歌唱家。虽然灰姑娘的背景被上流社会看不起,好在在民众眼中的好形象算是树立起来了。


“露娜,我今晚在公司加班就不回去了。”

“好~老公辛苦啦~”

裴露娜还没说完就被周锡勋挂了电话,忍不住破口大骂。

“阿西!”

引来身边的女佣的目光,看得裴露娜有些无地自容。

“管家给我准备便当。”

她打算去公司给周锡勋送吃的,这也好让她看看周锡勋是不是要在工作。


JK控股

“锡京怎么来了。”周锡勋刚处理完合同,就看到周锡京踩着高跟鞋风风火火的从专属电梯走来。

“欧巴,后天就是慈善会了嘛,我不是说是我复出的第一场show嘛,我要穿最漂亮的裙子上台。”

“要我陪你去挑吗?”

“当然,不然我来干嘛。”周锡京全然不顾玻璃门外五六个周锡勋助理的目光,光明正大的坐在周锡勋的腿上,直接就挪开桌子上的合同好让自己放手。

“等我处理好最后一个合同好吗?”

周锡京本想随便撒个娇拒绝,看着周锡勋一众助理都还在外面等着,当个懂事的小孩也不错“行吧行吧,处理快点哟~我的时间宝贵着呢。”

“好好”

“拿合同过来。”

话音刚落,助理就立马拿着一沓东西走了进来。


看着周锡勋认真的看合同的样子,又想起了在清雅艺高的日子,又想到了雪雅,恩星,珍妮,民赫,想着想着居然想到了裴露娜。

“晦气”

听到周锡京的声音周锡勋立马抬了头“怎么了?”

“没事,欧巴快点处理,我进去躺一会。”

转头就进了周锡勋的休息室,里面摆了一张大床和电视 ,周锡京甩掉鞋子,把包包随手一扔就倒在床上。


“老板,裴露娜小姐来了。”

这是周锡勋特别的要求,自己身边的员工都不许叫裴露娜为夫人,一律称小姐。

“嗯。”

“大家好~孝珍好久不见,素美从美国回来啦~真的好久不见了呢,这里有咖啡大家分了喝吧。”

“你好。”五六个助理都和裴露娜简单的打了招呼,咖啡就被放在桌子上,没人拿起来喝。

“锡勋呀,我做了便当,吃一吃吧。”

“放着吧,我一会吃。”

裴露娜还没坐下,就看到周锡勋休息室门口有一只高跟鞋,YSL的爆款,韩国仅五双的现货,既然能出现在周锡勋办公室,一定是真的。

“锡勋…”她想问这是谁的,下一句还没开口,就透过休息室的磨砂玻璃看到了那张大床上有一双细长的腿。

裴露娜愣住了,一下子还缓不过神来。

“你要是没事就先回去吧。”

她把目光重新移回周锡勋身上,她肯定她的丈夫出轨了,但是她不能拆穿,她一切都是周锡勋给的,她梦寐以求的名声,上流社会,生活品质,全是周锡勋给的,如果她这时候闹,一切都没了。

“锡勋,我帮你打开吃了吧,工作这么久了,也该吃一点了。”裴露娜忍着手抖打开餐盒,还心不在焉的盯着休息室。

“呀!露娜!”

裴露娜把汤汁撒到了合同上。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帮你喊素美重新打印吧”

“素美素美!进来把这个再重新打印一份吧”

裴露娜的声音大的让整层楼都听见了。

叫素美的助理连忙跑进来拿走合同。

“咚”休息室的玻璃突然响了,里面的人把东西砸到了玻璃上。

周锡勋看了眼休息室,捂住了裴露娜的嘴“别这么大声!所有人都看过来了。”

裴露娜的心乱极了,脑子里更是乱,往后看,门外的助理除了素美在低头看合同都看了过来,还有外面的人,全都看了进来,裴露娜更无地自容了。

周锡勋放开裴露娜,重新坐回椅子上“露娜,之前礼仪老师教的你全都忘了吗?你让我怎么带你去宴会,你回家吧。”

叫素美的助理动作很迅速,立马把新打印的合同拿到了周锡勋的面前。

裴露娜也很识趣的戴上墨镜走了。

周锡勋满脑子的无语,好不容易整理好的思绪就被她打断了,周锡京已经等的不耐烦了。


过了一会

周锡京从休息室里光着脚走出来。

“吵死了,我都睡不着。”

周锡勋站起来安抚周锡京,“一会就好了,我很快。”

“你的好老婆真不愧是大韩民国优秀的女歌唱家呢,嗓门有够大的。”

“sorry”

周锡京毫不避讳的吻上周锡勋的唇,双臂环住他的脖子,一步一步退到休息室里,周锡勋还顺带关上了门。


休息室的玻璃隔音效果还不错,但周锡勋办公室的门大大的敞开,似乎不出来点声音都对不住裴露娜忘关上的门。

助理们似乎不在意,低着头处理事情,声音有一阵没一阵的,大家的耳朵还是不自觉的红了起来。

过了两个多小时,周锡京换了一身衣服出来,发尾还带着水滴,裸露出来的皮肤还是能看见红印,显然是洗了澡出来的。

周锡勋也换了身衣服,衬衫和西装裤,脖子上有一两个红红的点。

“喔~咖啡,还是我最喜欢的那家店。你们都不喝吗?那我拿走咯~”

整个办公室里没人说话。

“对了,素美是哪位,明天去我的工作室报道吧,做我助理。”

说完就拉着周锡勋从专属电梯下去了。


这部电梯最底层是周锡勋私人停车场,只有一个电梯和一个出入口能到。

“我要坐这辆法拉利,那天夏恩星跟我炫耀她男朋友每天都开这辆车带她去玩,我也要坐。”

“好,今天就开这辆。”


裴露娜下了楼就一直在公司门口等着,就像看看那个女人是谁,等着等着就看到周锡勋的法拉利从她的车旁开过,车速很快,刚拿驾照没多久的裴露娜手忙脚乱的,车都看不见了,自己还在原地没动。


“周小姐,周先生。”

“拿新款出来看看。”

“好”

刚坐下,周锡勋就突然问周锡京“锡京,那你慈善会的伴奏是谁呀。”

“这个嘛,我还没想好,还不知道找Jack还是Benjamin”

“How about hun(勋)”

“你不是给露娜伴奏吗~”

“哥哥不是说要一直给你伴奏吗。”

“行吧,hun and jin”


店员把店里所有的新款都拿了出来,周锡京没有一件是满意的。

“你们家经典款的那件呢。”

“不好意思周小姐,那件被预定了。”

“谁预定的”

“…是JK控股的裴小姐预定的。”

周锡勋默默的被周锡京瞪了一眼,“拿出来我看看先再说。”

“那一件已经改成了裴小姐的尺寸。”

“我说看看。”

店员为难的看了一眼周锡勋,她当然知道裴小姐的丈夫是周锡勋。

周锡勋也点了点头,店员这才去把那一件裙子拿了出来。

周锡京对那条裙子没什么感觉,这一系列的设计都还不错,唯独那一件是经典款的“新设计”在整个系列中特别突出,店员没拿出来才让她觉得奇怪。

店员那着那条裙子出现的那一刻,周锡京便笑了出来。

“欧巴,裴露娜还是改不了啊,还是下等人。”

把经典款“翻新”本就不是一个好设计,按裴露娜的要求改,更暴露出她“下层”的缺点。

经典款带着透明的细闪本就已经够闪亮,是周锡京喜欢的设计,但翻新款增加了更多的闪片和细闪,还加粗了肩带的设计,裴露娜为了拉长比例还提高了腰线的位置,加长了裙摆,在灯光下简直就是迪斯科球。

周锡勋扶额,有些东西真的是天生的,就连他都清楚这只会让衣服更廉价。

“把她的衣服换成第二套,按她的尺寸改,她问就说是我说的。”

“是”

“慈善会少了个笑点咯~”

周锡勋可以不帮,但偏偏她就是周锡勋“夫人”,她所谓的女歌唱家的名头是建立在周锡勋“夫人”下的,周锡勋为了自己的脸面和周家的脸面,还是选择了帮她。

“锡京没有喜欢的吗?”周锡勋觉得这一天天的被裴露娜都要无语住了。

“本来就没什么喜欢的,就随便看看,其实我都打算好了。当然是穿我的品牌啦~”

“周锡京你玩我呀”说完就给周锡京挠痒痒。

“诶呀我错了我错了欧巴欧巴~”

“知道错没有”

“知道啦知道啦~”

“我下次还敢~略略略”



慈善会当晚

周锡京和周锡勋一起出席了慈善会,他们拿出了周家几样珠宝出来拍卖。

周雪雅是独自一人出席,她刚举办完世界巡演,本来是在家休息的,被周锡京哄着来的。

夏恩星也带着自己的专属伴奏来的,前段时间刚公开的恋情,是个澳韩混血,千书真已经几次公开表示对他很满意。

刘珍妮和李民赫一起来的,两人近期刚领的证,还没办婚礼就先出去旅游了一番,世界各地跑了个遍。

裴露娜是跟自己的伴奏一起来的,他的伴奏还算出名,是国际上新晋的钢琴家,她不是被邀请来的,而且表演嘉宾。


周锡京和夏恩星一进到室内就凑在一起“刘珍妮!”

“我来了我来了!京京!恩饼!好想你们!”

两人一起用手抵住了刘珍妮的额头“你也知道回来!”

“放手!一会脱妆了!”

周雪雅刚进室内就看到几个人凑在一起。

看到周雪雅的周锡京立马就不淡定了“欧尼欧尼欧尼欧尼欧尼,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双手立马环住了周雪雅。

夏恩星和刘珍妮也自动贴上了“好久不见雪雅555”

刘珍妮抱了一会又放开“不对,我跟雪雅前几天才在维也纳见过,还是一起会的国,不算好久不见。”

夏恩星两根手指弯起来敲了敲刘珍妮的脑袋。

“啊疼!”

李民赫也凑上来“不要欺负我老婆”

“她在我面前炫耀我姐姐!该敲”

“哼,补偿你,今晚去我家,睡衣party”

“一言为定,枕头大战!”说完周锡京还不忘敲一敲刘珍妮的脑袋。



赫拉kids一旦凑到一起,裴露娜根本就融不进去。

“hey,luna,Why don't you talk to your husband? Or your friends?”

“They are not my friends, just my husband's friends.”


裴露娜是开场的表演嘉宾,一个表演下来中规中矩,正常发挥,反倒是伴奏引起了观众的讨论,毕竟之前宣传的一直都是“夫妻档”表演。


接下来的拍卖裴露娜根本就没资格参加,即使有资格,她的钱根本买不下任何东西,只有在一旁观看的份。

坐在周锡勋旁边,周锡勋根本就没和她说话,全程都在和周锡京讲话,一会还问问周锡京喝不喝水。一场看下来,裴露娜根本就不知道周家居然有这么多的珠宝,她甚至看过那些珠宝戴在周雪雅和周锡京的脖子上。


周锡京的show是拍卖会的尾声。

她和周锡勋站上台就引来一阵讨论,不光是“夫妻档”变“兄妹档”,而且周锡京身上穿的是风靡全球的品牌“JH”的最新裙子,发售不到一个小时。就连台下的夏恩星和刘珍妮都被震惊到了。

周锡京自从高中毕业后,去米兰学习服装设计就再也没在公开场合唱过歌,周锡勋也没再在公开场合给任何人伴奏。

但两人还是显示出了“双胞胎”的默契,完美甚至出彩的完成了一场表演,即使不是在专业的演奏厅,周锡京的歌声还是回荡在每个人的耳朵里。

周锡勋和周锡京一起谢幕下台,周锡京挽着周锡勋,看向裴露娜的方向,送了一个wink~


可能会有点看不懂,这跟“赫拉kids”那个合集也有点关系kkk

只针对角色

我怎么感觉跟我刚开头的构思不太一样,算了,过几天我再“努力”码字吧这好像是我码过最长的文了

熬了个通宵🆘

看得开心哈~

评论(12)
热度(47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koo | Powered by LOFTER